close
  原點,是否就是那個最初不曾改變過的那個點?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麼,我就不是回到原點,而是,再次改變。


  經歷了詹小姐的事件之後,恢復的快,跳脫的也快,平靜的也很快;不知道為什麼,是什麼力量,讓我可以這麼瀟灑的跳出那纏人的泥沼。

  很瀟灑嗎?很瀟灑(有人這麼跟我說),瀟灑得,彷彿這不曾發生般。

  是過去的經驗讓我學會放過自己嗎?也許吧!?

  也或許是,突然了解了,小娜姐所說的“不公平”吧!

  起始的時候,已然不公平,但是,結尾的時候,卻也是不公平,為什麼?因為已經自己做了決定的妳,卻對我留下有伏筆的話語,卻沒盡到義務主動告訴我真相,罷了,已是過去的事,無可追究,也沒有意義再去探討。

  妳會不會回過頭來我不知道,但是,我決定像小娜姐說的那樣,對自己好一點,所以,我也不會像過去那樣,只是痴痴的看著,那或許會回過頭的背影。

  好好的注視前方,就已足夠。

  或許,我該好好的去思考希兒給我的一句話:為什麼虛擬和現實一定要扯在一起?

  為什麼?

  很簡單,我只有一個答案,不管是不虛擬又或者是現實,我的心,一次只能住進一個人,所以,不管是虛擬還是現實,我只能擇一,而無法同時擁有。

--

  不管怎麼樣,好好的照著自己的節奏去過自己的生活,對現在的我來說,才是最重要的課題。

  經歷了這個事件後,型男說,我應該會對感情更加敏銳,我卻覺得,會更加的視如平淡吧。

  至少,我現在,想的並不是感情的事,而是,自己的未來。

  這也要謝謝詹小姐,讓我深深的明白,其實,感情,沒有它也不會怎麼樣。

--

  我想,我會比較需要這二個字:

                  踏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