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系班代:問一下,有參與拍攝的老師與導師都會收到團照嗎?(老師請我問的)

  『沒有。』

  【因為老師說,以往畢聯會都會送給老師。】

  『沒聽說,我在畢聯待了三年了。』

  【喔喔,那我跟老師說一下…謝謝】

  『送,也不會是畢聯會送,因為畢聯會沒那個錢,老師有問題,請她打電話給我吧!電話給老師沒關係!』

  【嗯嗯!謝謝!】

------(以下是感想)------

  其實,我覺得還好,只是覺得有點反感,送,送啥小!畢聯會的人都要這樣操,還沒錢拿,學分也不會過得比較輕鬆,這些開口閉口就是討送的東西的老師,是怎樣?

  都做到老師了,不要說經濟比一般人好過得多,好歹也是社會上中流柢柱的人,無論學識還是觀念上,總也該比一般人來得成熟、正確吧!

  送送送?有沒有送?有沒有送?有沒有送?

  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告訴他們:送你老木啦!

  畢聯會這邊,你們老師幫忙什麼,出過什麼力?別以為是老師,就要這裡拗那裡拗,都當老師的人了,怎麼會感覺像個菜市場的歐巴桑一樣,人家歐巴桑些許是因為經濟不好的關係,能省則省,而你們,當老師的人了,我想應該不是經濟不好吧!

  真的喜歡自己帶過的班,還是任教到的班,幹嘛不出錢自己加洗!林內咧!感覺好像是畢聯會欠你們的!

  要問不要叫自己學生問,電話自己打來問,看我會不會譙人,別以為老師就了不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雖然說,現在教育很難,不過,授教者,未必就是好的示範,有的老師一心一意,教育英才用心良苦,但有的老師,只是為了這份工作,才汲汲營營。

  那些討照片的老師,問問你們自己的內心,真的是喜歡那些學生嗎?沒那麼喜歡,就別打來了,要照片,請自己加洗。真的用心施教的老師,些許,我還能幫忙爭取什麼,或許,爭取不到。

  真的很想對著那些濫芋充數的歐巴桑老師們大聲的說:    GUN LIN NYA LOU GE Bye。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