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期延期延期,嘖嘖嘖………而且還是很奇怪的理由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 一)a


  一大早,六點半起床,摩拳擦拳,本打算再考前再衝刺一次,就開始訂定時間,埋首苦幹。

  進度,跟我預想的一樣順利,整個題庫都要看進腦袋裡,感覺還不錯,正當一切順順利利,看書中間的下課時間,還可以跟型男、大胖喇D賽的時候,電話來了。

  是跑馬打來的。

  【金剛。】

  『啊?幹嘛?』

  【你在那裡啊?】

  『我在家啊!不然我會在那裡……』

  【在做什麼啊?】

  『看SCJP啊!』

  【是喔!等一下兩點要去找老闆,阿鍊說他忘了跟你講。』

  『幹!昨天才打電話給他,他又沒講!真雞掰!』

  【是喔!總之等一下兩點要去找老闆。】

  『幹!~~~我要看書!~~~!好啦……』

  【嗯!那兩點學校見。】

  『嗯!好吧!掰』

  結束這通電話,我開始苦腦,進度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拖到(一 一)a

  才剛想到這個問題,阿鍊就打來了!這個死阿鍊!~~~

  【喂!~滴咧衝啥】

  『跨SCJP咩!跑馬剛剛打來說要去找老師,你昨天怎麼沒講,雞掰咧!啊是不會順便講喔!都不講!』

  【你在看書,我那裡好意思吵你。】

  『吵你的雞掰毛,重要的事也不會講一下,都這樣。』

  【老師要離開了,所以趕快去找老師討論一下,我們專題怎辦?】

  『喔!好啦!』

  【啊你不考資訊人檢定喔?SCJP延期了!你知道嗎?】

  『是嗎?我剛剛十點才收信,系助沒寄信啊。』

  【真的啦!我在學校!有看到公告!】

  『媽的,又延期,都快看完了。算了算了,延期了,當作又有多時間準備吧。』

  【嗯!快來考吧!在A0415,快來!】

  『嗯!』

-------------

  以上,充滿幹意的延期心得。="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