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三張證照:SCJP、SCWCD、LPIC,的考取,學分也補足了,也完成畢業的條件了,雖然還要等待證照寄到家,申請完報名費補助,才會辦離校手續,不過,在學校的歷程上,也劃上了句號,雖然是在我人生上一個階段的結束,但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…

  從去年底開始至今,我的BLOG已經有超過半年的時間沒有任何的更新,也許,在另一個人生的新階段的開始,同時也是另一段我非常有信心的感情的開始,讓我有了繼續寫BLOG的動力。

  大學拼拼湊湊著畢業了,感情在這個階段也是跌跌撞撞一路走了過來,也許是巧合,在我這個人生的階段的最後,也出現了,我自覺非常有信心的女朋友。

  所以,不論是人生的階段上,還是感情的階段上,都是一個,很大的接續點,新的人生階段,新的感情階段(雖然新的感情也會是最後的感情了,沒有為什麼,因為,一定會走到最後的啊!別問,我就是這麼有信心),兩者都是新的開始,也意謂著,我也會以全新的心情、全新的目標、全新的動力,來好好面對我接下來的人生。

  不管是誰都好,也許,我的家人不覺得我真的會從此努力,但,她(也就是我的女朋友)讓我有了很多目標,想到很多事要做,也讓我想要收心努力。

  

  要說我是感情動物也好,要說我被愛沖昏了頭也好,但,不可言諱的,這是我的動力來源,她,是我未來藍圖規劃的底圖,她,是我的動力來源,她,是我決定好的人生終點,她,是我現在心底的天使,她,是我現在最深愛的人,她,是我未來的另一半,她,叫“linkousophie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