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了傷,就會有傷口


有的,可以治療,有的卻無法治療


可以治療又如何,不能治療又如何


一個傷口,沒辦法治療它


我能做的,也只能把它放在內心最堅強的那個角落


拿出來檢視能如何?還不就是傷心、難過嗎......


即使傷心,即使難過,我們又能為此而停步不前嗎...


如果,妳要把我的堅強、表面的壑然,當成是我的冷血,那我也無話可說...


但我沒辦法,一次又一次的承受,在這個傷口上撒鹽,痛過一次又一次...


一次,二次,三次,也許我可以,那麼一百次,一千次呢


要指責是我的責任的話,我接受


要指責我是殺人兇手,我也接受


要我還妳一個公道,我也接受


我可以還妳一個公道,只需要一個動作,就可以


妳要不要?????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