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靜靜的,最近學會了一件事,那就是從歌裡找到自己的心聲,也許,那只是符合我的心情,並不能代表我想說的一切,因為,很多話,還是藏著,會比較好一點……


  歌名:孤單心事 演唱者:ALIN(藍又時)
  

 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

 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

 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

 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

 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

 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

 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

 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



 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

 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

 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

 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

------

  默默的堅持,一直愛著妳,用我自己的方式,很符合!(苦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