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即使是被恐赫要早點睡,沐浴過後,感覺有想寫些東西的慾望,就逗留了一下,原諒我吧!



  也許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

  似乎 領悟了

  難過的等待 是等待

  開心的等待 亦同

  
  套用在生活上 是否如此

  在阿鍊身上 我看到了


  旁人的想法 總是眼見為憑

  我也說不出 為什麼我相信夜天使 並不是他們想的那樣


  起起伏伏 進進退退 

  這雖然是 預料中的事


  唯一 不在預料中的 

  就是 不知歸期的等待


  阿鍊說 看開點

  嗯 認同

  
  
  反正 難過低落的等 是等

     心平氣和的等 亦是

     開心平淡的等 仍是

  
  心情的轉換 似乎 實用

  笑著接受一切 對自己 也好過很多


  一念之間  換來的是海闊天空

----

  對自己來說,這著實是另一個不一樣的境界,緊緊握著,或許,什麼也沒有,當放開緊握的雙手,用好心情去面對,縱使,事情仍舊不變,但至少,自己不必讓難過、低落的心情束縛著自己。

  對另一個人來說,也許會因為重覆的話語,而感到壓力、自責,但當我放開緊握的雙手,讓自己好過的同時,另一個人,我想,也是同樣,既是如此,心情轉換,影響可就廣大得多了。

----

  等待那一天的到來,難過低落是等,開心愉快也是等,想緊緊抓住,那不如放鬆自己的雙手。

  畢竟,是自己的,就會是自己的,怎麼跑也跑不掉。

  不是自己的,怎麼緊抓著,緊握著,也留不住。

  緊握雙手,空無一物。

  放開雙手,一切皆擁。

----

  給夜天使:

       對不起!這遲來的領悟,並不能讓妳馬上感受到,是我的錯,讓氣氛如此低沉。

       此刻,我將爽快的答應妳,開心一點。

       開心的面對,愉快的等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