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問,別說,別八卦。為什麼會用這個tittle?那只是一部電影的名稱而已。


  這幾天,總是陰雨綿綿,不,不對,不能用陰雨綿綿,這四個字只能用在冬天的花蓮(呃,離題了)。

  雨季,連著幾天,都在下雨,隨著winamp隨機選到的歌,也讓人覺得,這音樂在下雨,回憶起好多個雨季,總覺得大學這四年的雨季,似乎特別有感覺,每一年雨季的感覺,都是那樣的不同,那樣的不一樣。

  三年前的雨季,很幸福很踏實。

  兩年前的雨季,仍舊很踏實很幸福。

  一年前的雨季,空虛、平淡。

  今年的雨季……

  今年的雨季,我在準備SCJP的考試,在洪爺上面看到老豬的文章,配上雨聲,這個FU還不錯,或許是故事好,也有可能是下雨的關係,還是是因為我電腦裡放的音樂的關係?總總……

  我不知道,但,今天老豬發的文,竟有種,寫進我內心的感覺。

  平淡了,深沉了,卻不在純真了,也不在渴望了。

  那是什麼感覺?要我說,我也說不出來,因為這也是我的第一次(哈)。

  一個人,其實也不錯,看看老大,他也是一個人,但他還有清隆他們,還有家裡的三個小孩。

  小孩?對厚,其實,以後,我也可以去領養個小孩,結不結婚,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。(我瘋了,又離題了)

------

  雨,一直下,下到讓我不得不說服自己,雨季真的到了,於是,又把電腦裡塵封已久的電影“現在,很想見你”給翻了出來,又看了一遍。

  過去,每看我必哭,怎麼著,這次,我竟沒什麼感覺,真的是感到很疑惑,是我麻痺了嗎?還是我已經漸漸的忘記了,那名為“幸福”的感覺了,也許吧……

------

  繼瑪奇划龍舟的活動之後,我又開始覺得沒有動力了,即使在瑪奇有一個國二生的老婆,我仍然找不出動力來玩,今早,無聊的時候,打了三場遺跡,型男還跑過來看。

  【你要打這麼多場喔?】

  『沒有啊!就把背包裡的屍塊打完而已。』

  【是喔!打狗的不是比較難嗎?】

  『不會啊!怎麼會!還不都是開自動戰鬥,然後我只要點怪就好,打倫高還不是一樣開自動戰鬥,昨天打到一半我就開始愛睏了。』

  【真好,真輕鬆。】

  『是很輕鬆啊!輕鬆到我想睡覺了。』

  【噗噗!】

------

  禮拜三,SCJP要考試了,一次背5學分,只能用“精采”兩個字來形容。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