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常的,跟學弟們去學校吃了頓晚餐,順便跟好久沒見到的“阿貴”老闆娘寒暄了一會兒。

  

  
  
  年輕漂亮的老闆娘還以為我是夜校生(沒辦法,我去都是吃晚餐,也難怪她會這樣認為),經過我輕描淡寫的解釋後(套句大哥常說的話:只能用兩個字形容,就是輕鬆),才了解我們是住在校外,直直說,從校外跑來學校只吃她的攤,覺得很感動,感動之下,又多請了我們幾個煎餃,剛好格長沒帶到餐具,老闆娘也阿莎力的借了格長我湯匙喝湯。

  話說,“阿貴”他們的東西都不錯吃,很有老木的味道(格長我講話比較粗,就請看倌們多多包涵了),而且,當初他們開幕的時候,格長我也是跑第一個捧場,還給了老闆娘一些建議,所以,老闆娘一直都很感謝我,當然,除了東西會算得比較便宜之外,還會多送一些吃的(也許,就是格長我喇賽成性吧)。

  餐後,大夥們浩浩蕩蕩的來到了,傳說中“胖普烏”唯一的傳人--大胖的宿舍。

  這次大胖的房間總算看起來比較乾淨了些,不過,僅是以床而言,沒錯,只有床比較乾淨一點,也許是少了床墊,所以我才會覺得變乾淨了些。

  去到大胖宿舍,免不了就是翻翻有沒有什麼漫畫可看(當然包括男人都會收藏的『小冊子』),結果,什麼也沒有,一問之下,原來是大胖帶回家孝敬老爹了(孝敬老爹是假,帶回才是真的),剩的都是一些小說,不經意看到魔法老師第11集,就索性翻了起來,一翻,乖乖不得了,就出現了明日菜著吊帶襪、露小褲褲的場景,真是讓格長頓時興奮了起來(慘了,被發現是吊襪控,沒辦法,我抗拒不了女生穿吊帶襪的樣子【握拳樣】),翻著翻著,似乎聽到大胖說了一句:這樣子衣服乾得比較快。

  接著硬漢便說:剛剛我們問大胖,幹嘛開陽台的燈。

  大胖回說:我在晾衣服啊,這樣衣服乾得比較快。

  我:囧..............

  綜合感想,大胖,這......邏輯好像怪怪的,日光燈也能拿來晒衣服的嗎?.........= =


  回宿舍的途中,遇到了小美學長,其實本來也打算去“進來找茶買個飲料的”,剛好又碰上小美學長,學長就叫我們多奉場這家店,也順便遞這家的名片給我,說:以後你們畢聯會要叫飲料就叫這家吧!也近近的,不用等太久!

  付了錢,回到宿舍,硬漢說:剛剛坐在門口那個女的,問說你是老師嗎?

  我...............有這麼嚴重嗎?還被誤認是老師,那今年蘿框會我勢必要去挑一付好看的墨鏡鏡架,再來去換片透明鏡片,這樣被認成是老師也不冤枉了吧!哼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