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學姐要佈置畢展的關係,需要用到酒瓶一類的東西,於是學姐找我幫忙去大哥的PUB搬些酒瓶。


  在來回的途中,也許是心情低落的關係,我不知覺的把車速提高,也許是想吹點強風,讓自己的心情好過些。

  在旗楠路上高速奔馳,一隻狗狗站在路中間,我沒辦法緊急煞車,只能盡力擺動車身,盡可能的不要撞上牠,可是,我最多最多只能選擇瞄準狗兒的尾部撞上去,至少,盡量把給牠的傷害降到最低,碰的一聲,我只聽到一聲哀嚎迴蕩在風中。

  受驚的我,也只好先到大哥家穩定一下自己,到了大哥家,我先查看了一下車子,只是擋泥板陷進去了些,而擋泥板因為陷進去,跟輪胎有高速的摩擦,而崩落了一塊,這並不要緊,但是,我比較關心狗兒怎麼了。

  建豪隨後也到了大哥家,我問了建豪有沒有看到那隻狗狗,建豪就他看到的,他認為狗狗已經往生了,於是,我向大哥討了大型黑色垃圾袋,打算為那隻狗狗“收屍”。

  回到現場,遠處已看到狗兒瞳孔放大,近觀,牠頭部流了不少血,尾部並沒有外傷,我想,是當時要撞上時,狗兒受到驚嚇想回頭,於是撞上了頭部,當場死亡吧。

  探試過牠的脈博,已然停止,也沒了呼吸,罪過……心情down到谷底,因為自己而扼殺了一條小生命,唉……

  我能做的,也只有把牠安葬,入土為安………

  隔天中午,找了阿元,就把狗兒帶到附近給下葬了,希望牠能安息,好好的投胎去吧……

  『撞就撞了管牠幹嘛』

  「狗是我撞的,要我丟在那不管,我做不到……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