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昨天一整天,我的夜天使,似乎身體狀況並沒有很好,而我,卻怕關心她讓她感到沉重,一通電話也沒有,又一廂情願的認為,自己似乎不是她想要的答案……


  今天我的夜天使出現了,也許,我該先在她面前消失才是。

  她總讓我覺得,對於答案,我似乎等得很“緊”,或許,消失之後,在那屬於我的安靜角落,靜靜的等候她的答案,會比較好一點吧!

  所以,我還是消失比較好吧!

  這是我無奈的決定嗎?我想是吧!

  縱使迫於無奈,但,為了她好,我就這麼做吧!

  過得開心點吧,我的夜天使!

  未來的事,等妳未來下了決定再說吧!

  
--------------------

  我說過,苦,一個人苦就好了!

  但,此刻起,我再也不要讓妳知道,我的苦!

  妳就好好的休息,等下了決定,答案出來之後

  再來找這遺失在角落的我吧…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