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曾經,因為某些原因,致使我和這位女孩分開,在傷痛的日子裡,我寫了這麼一篇作文“如果雲知道”………

  寫這篇作文的靈感,正是從知名天后級歌手許茹芸唱的同名歌曲而來,因為這一篇作文的歷史悠久,所以,我得回後山翻出來才行,有興趣的看倌們,就請等候一陣子,請不要叫我“富堅義博”,因為我不會拖稿!

  還是回到正題,我想,大家都有同樣的疑問,為什麼我會說蘋這個女孩子很偉大,與她在一起近兩年的時間裡,我們一直都互相體諒著,互相關心、互相支持,因為彼此都珍惜對方,所以我們交往的這段時間,並沒有任何的爭吵、爭執。

  因為某些原因,致使我們分開了,當然彼此都很難過,過了一年多的傷痛,我和小惡魔在一起了,她知道這件事後,又哭了幾天。
  
  為什麼用“又”這個字眼,因為和她分開,她著實難過了好長一段日子,也哭了不少日子。

  分開的這段日子,她有機會,她能給我鼓勵、關心我、支持我,那怕是只能寄mail,她仍持續的這麼做,她仍在等待著有一天能繼續我們的感情。

  也許,當初的我,並沒有察覺蘋等待的心意,而選擇了那位小惡魔,當我知道她因為我和小惡魔在一起,哭了幾天,我才真正發現到,蘋她一直在等著我,心裡的罪惡感默然而生,但是既然選擇了小惡魔,我有責任好好的經營這段感情,所以,我也只能選擇繼續虧欠這位偉大的女孩子,欠她一份屬於她的幸福。

  如今,我對小惡魔的責任已了,我是該好好的去思考,要不要建立一個屬於她的幸福國度。

  我是該好好的去思考一下,不過有一件事我是可以完完全全肯定的,那就是,一旦我選擇了這位偉大的女孩子,我就再也不放手,因為,她真的是一個讓我覺得什麼時候遇到都嫌晚的女孩子,很偉大的一個女孩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