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仍然無法安穩的睡著,什麼原因?我仍是不知道!

只是單純的覺得,這個晚上似乎特別嚴重!

  就算嚐試去做些讓自己想睡覺的事,卻似乎一點實質的效果都沒有,到底是因為什麼讓自己變得如此的.....糟糕。

  想找出真正的原因,但總是百思不得其解,我不難過,也不悲傷,但是沒有任何感覺的失常,卻讓我覺得更糟糕,也許,難過、悲傷只要哭累了,就能夠安然入睡,但是,什麼感覺都沒有的感覺,更讓我覺得糟糕,心情就像個無頭蒼蠅一樣,一點方向都沒有,這種感覺很可悲,總覺得自己應該多一點感覺,不論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都好,沒有感覺的感覺,真的讓我無所適從。

  今天,是決定的日子,但是,我提早公佈答案了,但是公佈答案的感覺,卻讓我覺得很陌生,一樣的,還是那個沒有感覺的感覺,不禁開始懷疑自己,是不是已經麻木了,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究竟是為了什麼.............

  真的好想跟蘋說聲抱歉,因為不管我怎麼想用力去找,但就是找不回從前的感覺,如果要形容現在的感覺,就真的只能用麻木來形容,我不知道為什麼,真的不知道,我想,我還是需要一點時間,把麻木的感覺沉澱掉,也許從前善感的我,就能夠找得回來也不一定。

  聽著別人的故事,卻覺得,一段感情開始與結束是如此的有悲有喜,而我卻得到了麻木,我討厭麻木的感覺,被麻木佔據的心,我對這樣的自己好陌生,真的好陌生,感覺自己不再是自己了,很糟糕!真的很糟糕!

  我寧願什麼都得不到,也不要得到麻木,我恨麻木的感覺,真的恨透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