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首次登場?也許看倌們不懂此四字為何意,不過,就這個人物來說,他的確是首次登場,所以,我也只能用這個糟糕的名詞來訂定為這篇的標題。

  嗯?好像有人懷疑這篇的發表時間。沒錯,你的懷疑並沒有錯,因為格長我不知怎麼著,睡著睡著就醒了!

  除了眼睛稍感檸檬之外,精神卻異常飽滿,趁這個夜深人靜的時候,把一些事好好的紀錄一下,也許,安靜能讓我好好的貼切的去紀錄我想紀錄的東西。


  說到這個學弟,其實,跟棕子似乎有些物以類聚,因為他們的腦袋都有一個很經典的特色,沒錯,就是少好多根筋,為什麼這麼說?

  因為,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,有很多很簡單就可以解決的方法,以他們的小腦袋來說,卻沒辦法很輕易的就領悟得到,這是很奇妙的一件事,在很多事情的思考方向上面,他們也總能讓我大吃一驚,很特別真的很特別(格長我絕對音正腔圓,不會出現“特北”這種錯誤的念法)。

  講到這棟宿舍的成員裡,也似乎只有硬漢的思考層面,比較和我相像吧,因為硬漢實際年紀,其實是跟我同一屆的,也許他有什麼原因致使他重考,變成了我學弟,所以,我要表達的是,這棟宿舍裡,我好像能理解的“目前”只有硬漢吧。

  很妙,真的很妙,我也說不上來,但是,真的要總結的話,給阿元、棕子的評語是:可愛。

  應該是可愛吧,我在腦子裡搜尋不到更合適的形容詞來形容他們,就暫時用“可愛”二字來標註他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