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其實,這首歌,已經聽了很久了,但總覺得,聽起來很有感覺!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很有感覺!今天瑪奇人物卡在社區,閒閒沒事,就把歌詞找出來研究一番,果然還是副歌的歌詞才是我比較有感覺的地方。

----(我以為)----

  痛是什麼感覺 是想吶喊卻無言 心被妳一 片一片 

  撕下還不肯破裂 是誰讓你 轉變
 
  不在留戀 我的體貼 
  
  你用背叛告別從前 我只想對你更好不埋怨 

  -(副歌)-

  我以為愛是痛苦的慈悲 熬過寬容的疲憊 

  幸福會 給我撫慰 
  
  心疼妳 的淚水 原諒妳 的不對

  只求交心 不苛求完美 

  我以為愛是痛苦的慈悲 妳會讓我不後悔 

  這樣 把你寶貝  但你卻教會我懂愛妳可悲

  愛不在了 做什麼都枉費

----------

   總而言之呢!只是一種FU而已!並不代表什麼,如果有人會聯想到過去某段慈悲卻沒辦法懂的日子,我也就默認了(笑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