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入喉 感覺漸漸滿溢 很適合寫點東西 但此刻 我又能寫些什麼呢? 我不知道 就讓感覺帶著走 留下感覺的痕跡吧……


  人生總有許多的矛盾,在明白不可為的認知下,卻又不經意而為之,而後,卻感到愧疚與抱歉,甚至是厭惡自己。

  或許,我沒辦法感同身受,只能無奈的留下滿蒼遍野的為什麼?也許,當下,只是一種自然反應,反應出自己的潛在意識。

  儘管,面對的人,有多麼的無可理解,但,事情就也只能如此了,可不是嗎?

----

  人生,總是如此,在經歷過的事,一再重演,已然見怪不怪,但是,有個事實,卻也沒辦法改變,那就是,仍是無法理解,得到的感覺,還是一樣。

  然而,見怪不怪的情況下,還學到了另一件事,即便是,不再對這種情況,去做過多的聯想、猜測。

  在經歷過後,能得到什麼?我不知道,但是,我可以確定,心情、感受的消化系統,肯定變得非常良好!

----

  如果,物極必反,這個假設是真實的。

  那麼,有若干種情況,會是我所好奇的。

  當,期待到了一個極限,會到達怎麼樣的一個情況?


  當,無奈到了一個極限,會到達怎麼樣的一個情況?


  當,難過到了一個極限,會到達怎麼樣的一個情況?
  答:當難過到了一個極限,難過將不再是難過,一切都只是過眼雲煙,心如止水,平淡如雲,再難有任何波動影響。  

  當,等待到了一個極限,會到達怎麼樣的一個情況?



  說到底,我也只能回答一個問題,很多事,還差得遠,經歷的仍不夠豐富,但我想,過些時日,也許,也許,我可以將這些問題,逐一解答,嗯!也許…

----

  其實,怎麼樣的感覺、怎麼樣的影響都好,快樂跟幸福,似乎不是別人所給予的,而是自己給予自己。

  因為,放下難過、無奈、悲傷,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。

  這說明了一件事,凡事,沒有任何人能給自己什麼,只有自己,能給自己什麼。

----

  飽嚐人生經歷之後,也許,已不再單純的去期待,已忘了所有難過,忘了所有悲傷與無奈,這個時候,還算是單純嗎?

  也許,心靈上,已不再單純樸素,剩下來的,便是經歷一切的真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