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勇氣?現在,我會開始懷疑,自己到底有沒有勇氣,有沒有勇氣去愛,有沒有勇氣去恨,有沒有勇氣去吶喊,有沒有勇氣去抗拒,有沒有勇氣去拒絕,有沒有勇氣把心裡的難過痛苦悲哀說出來,沒有吧!但,至少,我還有勇氣,去承受這一切,然後自己消化掉……

  承受了,消化完了,承受了別人給的憤怒,承受了別人給的殘酷,我,消化後,將這一切化作白煙,讓它消散在空氣中,然後,笑著對著自己說,解決了……是啊……都解決了……

  至少,承受之後,別人會好過一點,能心情好一些,這些,都能在我苦笑收著好人卡,由數量來證明我的消化系統良好……

  也許,在這一生裡,我再也不會去期待,有人在乎我的感受,在乎我的心情,在乎我所想的,在乎我所期望的,也或許,我能做的,就是不斷的,實現別人的期待,別人的期望。

  藉由這樣,讓自己了解到,自己還有價值存在著,至少,總會有人需要我,直到,沒有人需要我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