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續上一篇,其實不管是那個女孩子,在我生命中經歷過後,總能讓我學到一些事情,到目前為止,我想,也許,如果再經歷多一點,看得再多一點,或許,就都見怪不怪了,會不會到最後,就真的讓自己一個人過完這一生了?或許吧…………

  TO夜天使:
        我只能說,不管有沒有傷害到,其實,並不是這麼的重要,因為,這是妳的選擇,我能做的,只有尊重妳的選擇,當被傷害成了習慣,也許,再遇到相同的情境時,也就已經習慣了,一切一切,只要習慣了就好,也許,在旁人的眼裡看來,這是個很沉重的悲哀,但是,這也是一個事實。

        我承認,也許,在妳的眼裡,我很平淡,也覺得這都無所謂,但是,我想這麼告訴妳:選擇已下,痛苦、難過、悲傷,又能如何?表現出來?是要搏得同情讓妳改變選擇嗎?不!如果把這些表現出來,是為了讓妳改變選擇,我做不到,因為,這只是搏得同情而已,說穿了,只是在左右妳的選擇,講難聽一點,就是勒索。換句話說,即使是痛苦難過或是悲傷,又如何?該做的事情,還是要做,餓的時候該吃飯,時間到了要出門上課,睡醒了還是一樣該坐上馬桶,專題還是要做,畢聯會的事務仍然要處理,既然,這些事情不會因為我的心情,而讓我不用去做,那麼,即使是再難過、再痛苦、再悲傷,我還是一樣要面對這些的一切一切,世界也不會因為我的心情,而有任何的改變。

        我曾自許,消化系統異於常人,那麼,不管對任何事,我也總能消化下來,那怕是無辜的受氣,感情路上的創傷,各種不要傷害到我的家人我的朋友、我在乎的人的不合理的事,都是我能消化的。

        最後,我真的只能再對著妳說,既然選擇了,就好好的看待自己的選擇,蚊子,再怎麼讓妳不滿意,妳該做的,應該是想辦法讓他改變,就像,我改變妳那樣改變他,問題都不是問題,只是,妳要不要去解決而已,困難,都不會是困難,只是妳要不要去化解而已,不要去想那不可及的未來,妳要看到眼前的一切,然後,動手去做!去改變!不要因為問題多了點,困難難了點,而遮住了自己的眼睛,感到無助或是傍偟,把眼前的都做好了,都完成了,都解決了,再去想,再去思考,怎麼做還能更好。

        也許,妳的腦熊了點,對我的遺憾、在乎,就免了吧,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感到高興或是欣慰,並不會,因為,妳的選擇已經做了,對我感到遺憾或是在乎我什麼,都是多餘且沒意義,因為,我並不需要妳的遺憾跟在乎!妳選擇了蚊子,那表示,不管怎麼樣,他都是妳的責任,妳非負不可,除非,妳不要他!

        我既不是妳的責任,也不是妳的什麼,我只是一個過去,一個過去的人,就讓他過去吧!再多的遺憾跟在乎都是多餘的,而且,這麼做,只是更對不起妳自己的選擇,對不起蚊子而已!

        乖孩子,認清自己的選擇,忠於自己的選擇吧!即使妳口頭上怎麼說,口是心非,妳又對得起誰?妳對得起蚊子?對得起當初不要我?對得起妳自己的良心嗎?自己問問自己吧!沒有那個勇氣跨出,就好好的負起自己現在的責任吧!

        遺憾跟不捨,也是妳自己的選擇,也許,我講得很殘酷,但我說的都是事實!妳要為妳自己的選擇負責!要為自己沒辦法做出的決定承受代價!好好加油吧!孩子!

        至於我所謂的唯一人選,她就是我曾向妳提起的,那位和我約定好的女孩子,她的一切,我皆清楚而了解,所以,我才會說,她是我目前最想穩定的唯一人選,而妳,也許曾經是人選之一,但是,在妳做了選擇之後,就已被我除名在外了,因為,我只是單純的,對一個沒有勇氣的人,感到無奈。

        這是最後一次,這樣直接向妳對話,也是最後一次,這麼嚴肅的談話,祝福妳,能得到妳想要的。

-----

  給丁丁:

      也許,阿鍊說得很重,也很氣憤,但是,請妳體諒,畢竟,他也是過來人,等待的經驗,他不會少過於我,他也實在是很挺朋友,為了朋友,推了好多把,不管是妳還是夜天使,他都在後面出了不少力,我也很感動有這麼一個朋友甚至是兄弟。

      對妳,或許,我會這樣想吧!一切一切!都在於妳們,而我做的,就只能是滿足妳們想要的,不管妳還是夜天使甚至是小惡魔,我都是這樣!

      如果,最後的選擇不是我,那請不要說我好,還是記得我的好,因為,再怎麼好,都不會是妳們的選擇,對我來說,只有妳們的選擇,才是我給妳們的肯定,所以,我想得到的肯定,只是妳們的選擇,其他的,對我來說,都是多餘的!

      放寬心吧!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!我既不強求,也不勉強!只要,妳們都能幸福就好,畢竟,妳們都曾是我掛心的女孩子!選擇是不是我,也許,並不是這麼的重要,重要的是,妳們幸福就好。

      但我想對妳說的是,我會記住這麼約定,並且準備好,讓自己能在約定的那一天來臨時,做好準備迎接妳!

      倘若沒有這一天,也無妨,畢竟,我也該為自己的人生負點責任!

      就不用太在乎我怎麼想,感受到什麼了吧!

      因為,習慣就好了!不是嗎?(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