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晚看電影的時候,看到涓兒一直在釣魚,我只能用搔癢來對付她…

  她為了阻止我,只好握住我的手,與我的手掌相扣,扣著扣著,看得又是愛情劇“現在,很想見你”,不知怎麼著,對涓兒卻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產生。

  回想過去,那時候涓兒表現的,也確實是喜歡我,但是現在呢?我不知道。

  心裡有一種心動的感覺正在沸騰,心跳就像失去控制了一樣,經驗告訴我,我喜歡這個女孩子。

  就寢後,我想確認自己的感覺,看著她的熟睡臉龐,撥撥她額上的髮絲,我不能自己的低下頭去。

  就在動作結束後,我卻感到有點不好意思,還沒徵得同意,也還沒明瞭涓兒的意思之前,我卻跨過了線。

  雖然已跨過了線,但是我還是得向涓兒表態才行,我只說了一句:做我女朋友。

  但涓兒,回應給我的是一個深情的擁抱,我著實嚇了一跳,是驚喜。

  第一次這麼衝動的表白,而且還是先動作了才表白。

  應該說,這個動作代表了表白。

  一個“表白的吻”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