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人總是這麼說著:愛情就像在一條河上挑石頭一樣,有人會挑自己喜歡的石頭,有人會挑適合自己的石頭,也有人挑了一個不夠又多挑了一個………
  我是那一種人?我不知道,也許,我是那種挑了一個喜歡的石頭,卻又想將它雕琢成適合自己的型態。

  回歸主題,為什麼我會這麼說,也許是,總算有一種被珍惜被疼惜的感覺了,或許,涓兒沒有亮麗的面容,也沒有傲人的身材,但她卻給了我,我一直想要,卻得不到的感覺。

  雖然,回想過去,總是有一點感慨,畢竟,一年多的日子,也不是白過,也不是荒廢的,而是在用盡力氣後,我累了。

  至少,現在這一份幸福,雖然也是遠了點,但,卻有我一直想要的感覺,有著…莫名的感動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