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雖然涓兒在我開某些玩笑的時候,會有把我的玩笑當真的情況發生,但是,我仍然不改此習慣,仍然喜歡用一些刺激性的玩笑,來刺激這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友…
  過去,我很少開的玩笑,卻讓我頻頻拿出來開涓兒的玩笑,也許,我是被“某人”教壞了也不一定,這種惡魔式的玩笑,的確會讓認真的人,覺得很有刺激感,其實也不是要真的去刺激涓兒。

  但是,我卻喜歡藉由這個玩笑,來映出涓兒對我的重視。

 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,重視對方的人,總是會有深刻的感受,如果又遇上一個自己重視,但對方不重視自己的情況,那的確是會比較辛苦一點。

  但是,說實在的,能被重視,也的確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