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早就知道硬漢他們都有無名!

只是一直都沒有上去看,抱歉囉!呵呵!~~


今天真的也算是心血來潮,沒辦法,誰叫我的暑假生活竟是如此boring!在家都被當作是佣人在用,當然閒的時候,我只能盡量找些樂子!

不過,閒著閒著,看到了硬漢給我的留言!不禁好奇,就跑去了硬漢的網誌去晃晃了!

其實,在這個宿舍一個學期以來,我跟硬漢他們的互動其實也沒有很多!

因為沒辦法,畢聯的事就有得忙了!加上,我沒課的時間學弟他們都有課!

所以,能跟他們互動的時間其實也不多!

話說回來,這幾個學弟,說實在的,也都蠻可愛的!

我想,未來的宿舍生活,應該會更愉快!

反正,下學期也沒有要待畢聯,就好好的陪陪學弟們吧!(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