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吵翻了吵翻了!真的吵翻了!還打了一架!其實都是我被打!沒辦法!我還不了手!

只是想不通,有什麼好氣的!真的很懷疑有什麼好氣的!

生場病下來,連個性、脾氣都爛得跟我之前來不及吃完的芭辣一樣!爛到出水.............
怎麼想也想不通,真的是因為那一次的中風,讓你整個人都變了樣了嗎?

這次我真的受不了了,我也看不下去了,老媽沒有做錯什麼事,你也能不爽就罵?

今天去長良幫堂叔插秧,你以為我是去做免錢的喔!一千塊啦!一千塊在桌子上啦!......(氣死我了)

一回來就劈啪的罵一堆!什麼叫做:我叫你做的事都沒做,別人叫你去,你就去,這麼關心別人喔!這麼熱心喔!

對對對,你叫我剪"七里香"我沒剪?你叫我燒樹頭我沒燒?

事情都做完了,啊你是不會再安排給我做逆!

誰知道要做些什麼啊!

母親節,老媽、二哥只是喝酒喝的開心了一點,老媽稍微靠近一點叔叔一起喝酒,這樣你也能不爽!而且還氣到我期末回家的前一天,啊是有什麼好氣的啦!真是夠囉!!

我是真的很不爽啦!也很為老媽打不平!

你要怎麼兇我都可以啦!不要因為你是老爸,就可以恃大賣權!

無理就是無理!今天我們誰都沒有做錯事,為什麼要這樣罵人?

有必要嗎?

不要以為你是老爸就可以這麼做!

我受夠了!真的受夠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