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以為,對妳的一切已然失望到底......不會再去期待什麼....

但是,今天的心情卻從"無"慢慢的轉變成了複雜.......
今天的沒感覺,真的是用“無”來形容再好不過!

蘋陪我一天,我什麼也沒說,也不想說!

甚至,蘋說她看到部落格裡的結局,她覺得心疼!

聽到這裡,我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,連眉毛都沒有挑動一下!

我總覺得,我該難過一點,但是卻一點都難過不起來.......


晚飯前,她也明確的表示,還想繼續下去......

卻讓我的心情,複雜了起來......

寫到這裡,想起她在視窗中打的一字一句......

卻也莫名的讓我的心漸漸充實了起來......

我以為,經歷的夠多了......

但這兩天的感覺,卻讓我覺得陌生......

覺得不知所措......

我在期待嗎?也許吧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