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說心血來潮,上學校的BBS物色下學期的打工........問著問著......看ID像是個女生!但我仍然叫她學長試探!

結果.....真的是學姐!

一如往常,反正我無聊,就想說喇喇賽!

這個學姐也很奉陪!就這樣跟我喇賽!我著實有點嚇到!

聊了一會,大概有半個小時吧!

反正,我也無聊,就提議交換MSN!

沒想到這個學姐也答應了,我又嚇到了!

前面聊天的時候,學姐有說她是流設的!

當然我也很理所當然的試探性的說了句"學姐一定很漂亮"

得到的答案是:還好啦!我長得沒有說很漂亮!

嗯,經過我多年的歷練,我想,除了謙虛的女生會這樣說之外

還有一種動物會這麼說,沒錯,你答對了!就是恐龍!

所以,在加入MSN之後,格長我吸了好大一口氣,等著看真相

在等待真相時,格長猜測應該是會出現不知名的美女圖或者是

某明星的圖吧!

結果,真相大白了........噹噹  噹噹噹.......

嗯,不是像網路的寫真那種正得太過於誇張!

不過要用標準來評斷的話,嘖嘖嘖,還真的是正正妹一個!

這是第三次嚇到了,因為我的心理準備是白做的了!

聊天聊著,學姐問格長我是那裡人!

我曰:我是花蓮人

學姐曰:我也是

謎之聲:這不是PTT  SEX板上面板眾PO的援交對話嗎?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花蓮就算了,我就再試下去!

我又曰:我是富里人

學姐曰:好巧喔!我也是

謎之聲:說到這裡,還能說不是嗎?應該不會吧!她是學姐耶
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也不會搞這種事吧!

我又再曰:呃.....妳先說妳是那個村的吧!我不想再被嚇到了

回曰:竹田!

謎之聲:還好,只是隔壁隔壁村!沒有同村!如果同村,我看結
          拜當姐弟算了!


就這樣.......被嚇了好多次

今天的人生真是豐富啊!

其實應該還要再加一個!

下午老媽帶同事也是好朋友回來泡茶!

一如往例,格長我當然是擔任佣人!

水果洗好切好茶泡好回來!

她們才踏進門..........竟被嚇得說不出話來!

只有我老木在偷偷的笑著!= =

嗯,很好,茶倒一倒,正要繼續泡下一泡!

阿姨開口了,你家的兒子既然這麼能幹!

我家的女兒就嫁給你們當媳婦吧!

老木還幫腔接著說,人家的女兒不錯呢!

長得又蠻漂亮的,而且高中了!

這個親事就這樣說定了!哈哈~~~~~~~

怎麼平時略嫌吵的笑聲,現在卻像五雷轟頂一樣,轟得腦

袋嗡嗡作響!

格長的下巴久久不能合上,一直那沉重的下巴掛到我發覺我的臉

很痠為止!

清醒的第一句話,格長我只能這麼問:妳們是開玩笑的吧......

卻聽她們正色異口同聲的說:你覺得我們像在開玩笑嗎?

接著,阿姨就說,現在就可以叫親家了耶......

我老木仍然是樂得在接腔......

而格長我,只想快點把茶泡到她們喝不完開溜.......

那來這麼多好康.......

才獲得單身沒多久就又要叫我淪陷難得的心靈自由!

我才不要!= =

死也不要這麼快.......先暫時放我一馬吧

我想先安靜一陣子,不用付出,也不用接受什麼!

讓心放空一下.....呼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