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失眠了........

唉.........(煙)

  很糟糕,也很讓人受不了,因為,我又失眠了。

  更糟糕的是,剛剛我打的全部都不見了,因為要幫我高中麻吉“阿濯”看一個鳥東西,所以,我不小心把視窗給關了,也所以,這篇是我重打的第一篇,希望不要再出這種白痴又無聊的麻煩了,又一件讓我受不了的事..........

  慘了,突然間我忘了剛剛我打了什麼東西………厚………怎麼會這樣~~~~SONA(日語)~~~

  算了.....從我斷掉的地方開始打好了,我想一下.............

  前兩天,各作了一個夢,女主角分別是兩個人(這個不用想也知道是那兩個吧),一個夢讓我無言萬分,一個夢讓我甜蜜萬分(這個也不用想就知道誰讓我無言,誰讓我甜蜜吧)。

  第一個夢,某天她跑來高雄找我,說她被強暴了,接著,就跑出一堆她被強暴的畫面,應該是夢裡的我在幻想她被強暴的畫面吧,然後,不知怎麼著,竟然有了想保護她的念頭,於是張開手給她個擁抱,想給她一個呵護的擁抱,但是,我醒來了,然後不知道為什麼,心裡有兩個字冒出來,那就是“無聊”,沒錯,就是無聊。

  第二個夢,夢一開始,她就在我身邊了,然後兩個人緊緊靠在一起,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,只覺得很幸福很甜蜜,然後不知怎麼著,兩個人看對了眼,就越來越近,然後她跨坐在我的大腿上,接著……擁吻…………,再來我就醒來了。

  差距甚大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!唉…………

  話說,距離約定的日子,好像越來越近了,快得讓我似乎有點………驚訝,但至少不會讓我覺得措手不及,儘管心裡已經秤出兩端的重量了,也儘管心裡已有了答案,但還是覺得,日子來得似乎有點快,我知道我在期待,卻又有點害怕,期待也好,害怕也好,我只相信,這次,決定了,我就一定得堅持到底,因為我找不出任何理由讓我不堅持,想真的穩定下來了。

  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