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唉唉,格長我的女朋友,都只顧跟別人聊天,都沒啥在理俺這個男朋友,感覺真切心……………哼哼,那我來去找黑輪伯哭訴可以了吧………哼哼 

  其實是,昨天跟老姐去建國換視訊,然後又去瑞豐吃飯,送姐回學校後.....(驚!好像文不對題)

  後來又去大哥那,就順便跟黑輪伯(阿安),聊了一下,黑輪伯就問我要不要打工,有錢賺,當然就答應下來了。

  以上是前情提要。

  過程就不再多說了,就跟暑假跟大哥學修片時,去幫忙的內容差不多,也許,是要領人家的薪水吧,做起來,卻沒有暑假那時候的感覺(很累的感覺),應該是有種,要拿人家的錢就要認真做!

  
  不過,最後想說的是:蘋,妳都不陪我聊天,我好孤單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