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從下午到會辦等建豪開始,眼皮就一直跳。本來,覺得應該還好,應該不會有什麼事。


  



  可是,“畢聯會行程說明會”場佈完後,眼皮仍是跳不停,直覺的,想到妳今天要坐車回家,會不會發生什麼事,所以,只好先打電話先確認妳的安全,然後提醒妳要注意安全,回到家一定要打通電話or傳個簡訊跟我報個平安,好讓我放心。

  然後,突然又想到建豪急著回去拿東西,所以,下意識的,打了通電話,要他開車別開這麼快(他很喜歡開、騎快車)。想想,還有日昇也是要趕著過來,拿起電話,打給了日昇,也要他小心,別急著趕過來,慢慢來就好。

  忽然,差點忘了家裡的人,也打回家去,要媽咪她們注意一點,說完,心裡倒也覺得踏實多了。只是眼皮還是跳個不停。

  只知道,整場說明會,整個心都在注意手機的反應,時間越來越晚,為什麼妳還沒有給我妳安全到家的消息,真的很擔心。

  說明會結束後,到大哥的店裡,仍不見手機有反應,眼皮仍是跳個不停,但我又不敢打電話過去(怕如果被妳媽咪發現怎麼辦),我也只能讓眼皮跳著,想辦法讓自己的心穩定下來,吃著感覺無味的滷味,妳總算傳來簡訊了,原來妳只是到家之後,吃飯、洗澡,忙到這麼晚才跟我報平安,妳這個小笨蛋,竟然讓我的心起起伏伏這麼久,真是的.....

  還好,今天都沒事,沒事就好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