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別人形容:下探最低點。是在形容合法賭博:股市交易。而我卻用來形容自己的心情。


  自從星期六晚上回來高雄,和某個不負責任的傢伙吵過架後,我竟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,癱軟無力,思路卻不經意的去思索他所說的一些事。

  慢慢的,我似乎發現了自己庸庸碌碌這麼久,似乎也沒有把像樣的事情給好好完成,也發現了,其實很多東西,在自己執著的時候慢慢溜走,而其實已經幾近完成的事,卻又在自己的優柔寡斷下,放諸流水。

  所以,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?就連自己都不知道,直到今天我也發現,其實我放出去的,也是過得好好的,但是,讓我有些承受不住的是,如果是妳自己的意思,那為什麼不自己說呢?又何必讓一個跟我沒關係的人來說。不過,既然都提出來了,那我也是真心的祝福妳們,而且,為了妳們能穩定一點,那我就從自身作起,就不再與妳聯絡了。後面有留個兩句話給妳,只是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,如果看到這篇文章,麻煩妳記住:結婚了,記得寄喜帖給我,我會準時出席。

  再來,對於心情低落的我,最感到心慌的,該是我的寶貝了,也許,在想過自己忙了又忙,卻又留不下什麼這個問題之後,認真的去想想妳,其實,妳身邊也有許多不錯的男生不是嗎?又何必屈就我這個愛吃醋又小心眼的醜男呢!我想說的是其實妳還有更好的選擇,並不是懷疑妳的忠貞,而是覺得,我不在身邊,也沒辦法照顧妳,不在身邊,我沒辦法分享妳的心情,沒有辦法給妳呵護,也沒有辦法去參與妳的一切,想著想著,我只感到無力,要見面,妳得坐大老遠的車下來看我,但是漫長的車程,確實也讓妳難熬。

  所以,如果換個角度想,妳如果就近選擇了一個比我更適合妳的男生當男朋友,這些問題,都可以迎刃而解,也許是我不忍心讓妳為了見我一面,而坐這麼久的車,也許是,心疼妳沒有我在身邊時的無助,更也許,我沒辦法解決妳在想我的時候的相思。

  也許,把所有一切都放手放開,把自己的心情調適好,再重新出發會比較好一點吧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