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既然是臥牛家族慶生週,除了火鍋調酒大會之外,當然還少不了一項重要活動………

  那就是引吭高歌一曲啦!(大笑)

  本來當日壽星“輝哥”提議兩點去唱,不過,大胖竟然言明退出,身為學長的格長我,怎麼能忍心讓學弟甘做一位宅男呢,當然要幫他擺脫宅男的生活。

  於是,討價還價的結果,大夥們決定隔天早上殺到享溫馨去大唱特唱。

  格長我想說大胖平日就有早起的習慣,於是,叫大胖起床後打電話過來叫床,但是這個死學弟,卻不知道格長我的電話,於是給他一張名片,還特地補上亞太的電話號碼,還特地跟他說兩支都可以打。

  只聽見大胖說:另一隻不是那個什麼組長的電話嗎?打那支幹嘛?

  聽到這裡,格長我的耐心好像傳出爆裂的聲響,這個死大胖,竟然不知道那個組長就是我,真是太讓人覺得生氣,氣~~死~~我~~也~~~!!!

  很好,這筆帳我們留著算,這個死大胖,大長得胖就算了,沒想到腦袋都被油脂塞住了,真是受不了!

  去到享溫馨,沒想到大胖雖然唱得不是很好,但我驚訝的是,大胖的“ONE NIGHT IN 北京”還真是的唱得不錯呢!(單單以他的水準來說,至少這首歌的KEY他都有抓到,而且唱得還有模有樣的呢)

  而格長我,唱歸唱,卻有種落寞的感覺,也許是因為蘋的關係吧!

  反正,出來唱歌就要開心一點嘛!也就沒有想這麼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