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本來,格長我都還蠻習慣窩在房間裡,看書也好,上網聊天也好,一直都很習慣窩在房間裡,只是有一天,格長我在忙事情的時候……

  輝哥敲門進來,問我要不要參加義守主辦的漆彈比賽。

  漆彈耶,聽起來不錯玩的樣子,於是,就答應學弟一起報名。

  當天,一票人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到了義守,報到後,義守的教官竟問我們怎麼沒有帶校旗,問題一出,我們也傻了,大四的學長便馬上打電話回學校,想叫學校裡的教官送旗過來,可是,教官卻說沒有校旗,各處室都問遍了,就是沒有校旗。

  於是,我們只好很無奈的走到漆彈場先進行檢錄的動作,卻見其他學校:高雄一科、高應大、高師大……(族繁不及備載)。都有遊覽車接送,而我們卻是自行頂著太陽騎摩托車上山,不禁有些抱怨,我們學校還真是他X的小氣,一點都不照顧學生,況且我們又算是出校的代表隊,說到就有氣。

  比賽大致上,我們分作兩隊,臥牛家族一隊、大四學長們+其他人一隊。

  第一次拿到漆彈槍,還真的是有些新鮮感,也感覺,現場的工作人員們,還真有些像戰鬥營的教官一樣,一樣的機車。

  不過,想想他們也是為了現場所有人的安全,就原諒他們吧!也是該謝謝他們才是,因為有他們在,所以,活動都能安全的進行。

  但是,想到在比賽中,格長我還誤射到一位女裁判,而且落點還有些“偏低”,這點就只能說聲抱歉了,真的很抱歉,但我也很錯諤,因為我也不知道跟我對恃的那個人中彈了沒,只能瞄了就開槍,開槍的同時,那位女裁判也就這樣衝去拉那位,結果就是,女裁判中彈,我也被判出局,因為對著裁判射擊(汗),雖然說有些冤枉,不過就算了吧,只是遊戲一場,而且射到了人家,也真的很不好意思。

  雖然以前常玩CS,不過,真的持槍上陣,那種感覺還真的不太一樣,很好玩!

  有點可惜的是,咱們臥牛家族雖然一路都贏的蠻漂亮的,可是,還差了義守代表隊的一籌,畢竟我們都沒有經驗,只有偶著拿輝哥的槍(BB彈的)打打耙(我們自己做的)而已。

  倒是學長那隊的,一路晉級,奪下了第二名的寶座,為我們這個鳥學校爭光,格長我只能說:學長,你們好樣的!(大笑)

  不過學校還是一樣白爛,在得到第二名之後,學長依舊打電話回學校,請教官想辦法拿校旗上來,順便告訴教官我們奪得第二名,結果,還是一樣耍白爛,沒有就是沒有!

  真的很想罵髒話,不過礙於這個BLOG的尺度,格長我就用嘴巴罵一罵吧:&%$#&^%!#$!@#$

  28還有一場漆彈要打呢!有些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