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如果真要嚴格說起來的話,就當作是我雞婆吧!但道義之所在,我只能盡我的本份去做!

  跟這個同窗了要步入了三個年頭了,對於這個人,我承認,他對朋友是不錯,但是,他對於感情這種東西,我對他可沒有太好的評價,並不是我的看法偏頗,而是,就了解這個人,妳認識他有多久,而我認識有多久,雖然我知道時間對於這方面,並不一定會成正比的關係,但是,人總說:空穴不來風。

  我並沒有要左右妳什麼,我只是在對阿姨的道義上,稍微的提醒了妳,況且,我亦承諾做一切的保密,是與否,是妳自己做決定,與我無關,妳愛怎麼樣就怎麼樣,但是我只能強調我不是危言聳聽。

  我也對妳講過,妳已成年也是個大人了,自己的選擇自己的做為自己要負全責,我大可以完全不管,也可以說是我不想管,但是,對於阿姨、叔叔的拜託,我只能做這最基本該做的,每個人都不喜歡被“廖伯”,當然我也一樣。

  但是,藉由這個事件,不由得我會聯想到其他方面,但是,如果事實證明我的猜想是對的,那麼事件整個水落石出之時,我會考慮是不是該把事情講清楚給令尊令堂知道,只是屆時背負責備聲音的人,並不是我,但這只是我的猜想而已,但願事情不是我所想。

  還是一句老話,自己想清楚吧!想清楚,要還是不要,在於妳自己!講句難聽的,該講的該提醒的,我只是盡力負責對妳雙親的道義,撇開這個道義不說,我還真懶的理這種事。


  O.S:一切來得很巧合,時間點的流暢讓我有了這個聯想,如果事情真的不是我所想的,那我先在這裡跟妳道歉!
      相對的,如果事實證明是我想的那樣,那麼,妳就好自為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