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【我跟你說喔。我…我懷孕了,大概近期就會結婚。】

  『………』



  將狗兒下葬以後,心裡才感覺好過一些,也因為發生意外那天晚上實在是睡不著,隔天下葬後的當晚,也累得受不了,早早就上床睡覺了。

  也許是因為很累的關係吧,睡得很沉,也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,再次的,在夢裡,又見到了小惡魔。

  小惡魔一家人,跟我家一家人,還有小阿姨她們,就這樣一伙人,到處走走看看玩樂,其中,我與小惡魔的互動也相當良好,彷彿沒有經歷過分手一般,從頭到尾都很開心,也很愉快。

  直到最後要離別的時候,小惡魔卻說:『我跟你說喔!我懷孕了,大概近期就會結婚了。』

  那時,我卻說不出一句話,有的,只有臉上的兩行淚不斷的滴落,彷彿好久沒有哭過一樣得猛哭,痛徹心扉……

  就這樣的,我嚇醒了,臉上也有溫熱的淚痕,但是,心裡的那份低落、那份難過,卻蕩然無存…

  一樣的,這個事件,也超乎了我能理解的範疇,照理來說,在這個夢結束的當下,我應該會更加的難過才是,但是,並沒有……

  如果真的要去解釋的話,我想,只有用“物極必反”來解釋才解釋得通吧!

  這樣也好,至少,在經歷過這些事之後,在追求自己想要的感情的領域上,能停下腳步,並且把自己應該做的事做好來!

  一切為自己,重新開始……

  『但願妳們幸福……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