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不知道怎麼著,似乎自己想要嚐試些新味道,本以為會覺得很怪,可是新的味道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差。

  上完今天程式設計的課程,去了側門的漫畫店,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漫畫,想打發一下無聊的下午。

  正當選好漫畫準備步向櫃台時,卻發現了一個似曾相識的面孔,而這個面孔卻讓我勾起了一些回憶。儘管事情已過了快一年了,但是,在遇到回憶裡間接的人事物時,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被回憶所淹沒。

  在去“謝拉”冷飲店的途中,回憶竟像黃河泛濫般一發不可收拾,如滔滔江水般綿綿不絕,思緒差點溺死,感覺身體不像自己的陌生。

  到了店門口,思路一轉,不知道怎麼的,好像覺得這樣的自己是錯的,該徹底的擺脫才是,那麼就先把最深處的習慣改掉吧!

  於是我問了那美麗、順眼、動人、輕清柔的老闆娘,蜂蜜青茶味道怎麼樣?只見老闆娘帶著甜美的笑容,對我笑了一笑。

  我腦袋裡偷偷閃過了一個想法,那就是:以後找女朋友一定要找“謝拉”老闆娘這種的女性,聲音符合我想像中的完美,皮膚又好,又有賢淑的氣質,重點是手又很巧(為什麼我知道,拜託!別想說是我跟老闆娘有一腿!事情不是笨蛋想的那樣!那是因為老闆娘是布料手工藝的自由工作者),除了身材瘦了點之外,真的是沒地方可以嫌!哈哈!(重點是這種想法只出現一瞬間!)

  回到正題,看完老問娘對我露出無知的笑容,我才從快溺死的思緒裡明白,我問了一句廢話,因為老闆娘不知道!

  到了臥牛宿舍的地下車庫(說實在的,我也不知道這途中我的腦袋裡跑了什麼,很莫名的空白!),打開那老舊刺耳的鐵捲門,在等待的時候,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嚐了一口這杯“蜂蜜青茶”。

  才入喉,內心的小宇宙像是核彈爆炸般,不可思議的,這個味道我好喜歡,比起蜂蜜綠,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  在經歷這一段與蜂蜜青茶,青澀的邂逅之後,格長我偷偷的下定決心以後改喝蜂蜜青。

 -------

  也許,如果今天沒有碰到阿貴,我也不會有這樣子的舉動。

  但是值得高興的是,我已經在心裡,又拍落了一些存留在過去的小惡魔的味道了。

  只是床頭、櫃子上的那兩張照片,我什麼時候會把它們拿下來而已!(我想可能要遇到另一個對的人,才會有這麼一天吧!)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