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在聽完“女王”的感情的故事之後,我好久好久不能自己……彷彿就是在聽著,我與小惡魔的故事。

  其實,一開始,我自己就知道不應該一直問、一直聽下去了,可是,我所做的,卻是與理智相反的,該面對的,總還是要面對吧!即使是以難過、低落的心情去面對,但,至少,我有那份面對過去的勇氣。

  女王,是在瑪奇上認識的朋友,她是個職業婦女,與國王生有一子,很奇妙的是,女王在很多性格上,卻與小惡魔無異,在好奇心的趨使下,我開口問了女王怎麼會跟國王結婚的,女王也很不僻諱的把過去的感情史,一一說出。

  聽完女王的親身故事之後,當下真的只有一個念頭,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。

  國王之所以是國王,是因為國王能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陪著個性如小惡魔的女王渡過,而我,卻不是如此……

  【那你們還有在聯絡嗎?】

  「本來有,現在沒有了,她交了男朋友了,我不想因為我的存在,會造成什麼不必要的誤會,而去破壞人家的幸福,所以那天小惡魔告訴我她交了男朋友之後,我選擇的是斷絕聯絡,就算幸福不是自己給的,但我還是要成全別人的幸福。」

  【她沒有說什麼嗎?】

  「沒,我沒等她說什麼,就把該刪的該封鎖的,都做了。」

  「我只留了一句話:結婚的時候,記得寄一張帖子給我。」

  【………】

  【你是哭著講這句話的吧。】

  「是心裡淌著血講這句話的,淚只有在睡醒的枕頭上能發現。」

  【嗯,也許,你會遇到一個更適合你的女孩子。】

  「也許吧!不管會不會遇到適合我、對的女孩子,但是,我現在卻感覺,對我來說,並沒有一個女孩子是重要的,很糟糕!」

  【別想太多,會遇得到的。】

  「嗯……」

  儘管時間已經快天亮了,我仍被回憶的漩渦捲入,失眠無法入睡。看著床頭上的照片,直到累到失去意識……

---------

  
  雖然,醒來後,並沒有繼續沉淪在低落與難過的LOOP之中,但是,總是有這麼一個責怪自己的聲音在心中迴響著。

  
  真的很感謝女王,至少,如果再次遇到小惡魔,或是個性像小惡魔的女生的話,我不會在傻傻的放手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