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336天過去了,直到這幾天,似乎,恢復得差不多了,感覺就是這樣,不過,我該慶幸的應該是,至少,我不是催眠自己,以為自己放下了,而是從心裡的感覺,已經放下……
  
  
很快的,就要步入大四的生活了,在進入這個專題地獄之前,能真正把小惡魔放下,真的是件好事。

  不必因為感情而感到低落或是難過,在忙碌的大四生活,的確有加分的作用。

  

  有點想問候妳:妳過得好嗎?

  但我還是把這句話吞進心裡,我想,這句應該是多問的。

  妳幸福快樂的生活紀錄,我有看到,但願妳真的能就這樣一直快樂幸福的過下去。

  而我,也開始了自己忙碌充實的生活。

  

  最後,我送給我自己一句話:幸福是什麼?等把所有的事情都完成了,再去想,幸福是什麼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