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365天過去了,新的腳步,新的心情,也從今天開始了,跨出那名為“小惡魔”的圈圈,時間也很幫忙,把對她的感覺,通通帶走了,抬起胸膛,我要面對的,是新的開始,新的心情。


  放下,果然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雖然,我很早很早就知道了,但是,在面對的時候,卻又不是這麼一回事,感覺來了,即使我知道這是一定會有的,但我還是會感到無法招架。

  一次一次的經驗,一次一次的放下,一次一次的學習,雖然,重複遇到相同的感覺,我仍會深陷其中,只是,放下、走出來所花的力氣與時間,也隨之減少了,這是否真的是有成長呢?

  徹底的放下後,新的心情與開始,也變的和以往不同,平淡了許多,彷彿像一鍋不容易滾的水,在遇到聽到許多事情時,不再是以往的澎湃,這是好,還是壞呢?

  最近,悄悄的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,和以往不同的是,我很平淡的接受了這份感覺,我想,不想再像從前,很輕易的沸騰起來,而是希望,平淡的平淡的,一點一點,讓感覺加上去,緩緩的加,慢慢的加,加到滿出來,讓一切變的平穩平淡。

  平淡的情感,至少,讓我感覺不是這麼的急迫,我想,這讓對方,也不會感到太急促太緊迫吧,一切就讓它慢慢的順理成章吧!就算到頭來是一場空,我想,還是能平淡的去接受事實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