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回答下列問題,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!
2.寫完後,自己多加一條問題喔!
3.然後傳給你想傳的人,傳的越多越幸福喔!
仁慈一點好了!點個幾個人就好!

1.糖(點回去!11)

2.寶寶

3.硬漢

4.粽子

5.小芃

嗯~完畢,有點糗

題目開始:

1.Q:天邊或海角,你要選哪一個養老?
a:都不選,因為沒有天邊跟海角!有點糗!

2.Q: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,你會怎樣?
a:等他們吵完,再找來一起講話!有點糗!

3.Q: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?
a:19歲,有點晚的感覺!有點糗!

4.Q: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?
a:目前的話,應該算是有吧!呵呵,有點糗!

5.Q:打算幾歲結婚呢?
a:不要太晚就好!(跟某人好像一樣,有點糗)

6.Q: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?
a:不管怎麼樣,我一直都會在的,不要怕我會消失,只有妳選擇看不到我,而不是找不到我。

7.Q: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、右邊、上面、下面、後面,各看到了什麼?
a:廁所、陽台、白色的天花板、幾根掉髮、....恐怖的背後靈...有點糗!

8.Q:你現在的”心”在想什麼人?想什麼事?想什麼物?
a:喜歡的人、沒有、下個月的電話帳單什麼時候才要來,有點糗

9.Q:你今天開心嗎?
a:從小惡魔的圈圈走出來之後,都還蠻開心的!有點糗

10.Q:你喜歡怎麼樣的人?包括我嗎?
a:喜歡的條件族繁不及備載,當然包括妳!

11.Q:你知道”河童”他的痛苦嗎?
a:被人笑他禿吧.....有點糗

12.Q:謊話被拆穿時,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?
a:雖然很少這麼做,但是都拆穿了,就承認囉!有點糗

13.Q:他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?
a:是指誰對我?

14.Q:如何做到不那麼在乎一個人?一件事?一個物?
a:平淡...有點糗

15.Q: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對情人在一起長長久久呢?
a:溝通、信任、包容、耐心、懂得滿足、因為懂得,所以慈悲………族繁不及備載。

16.Q: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?
a:都過去了後悔是沒用的!

17.Q:誰讓你最懷念?
a:一位教了我許多的嚴師。

18.Q:四季裡...喜歡哪一個季節??為什麼??
a:夏天(可以看到漂亮女生打扮得很養眼)、冬天(跟喜歡的人依偎在一起的感覺最棒了)

19.Q:你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?
a:白木、機車、懶惰………族繁不及備載。

20.Q: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你最想對深愛的他做些什麼?
a:堅持到底。

21.Q:我該出什麼問題?!
a:問我幹嘛!有點糗喔!

22.Q:曾經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嗎?
a:為了趕跨年從宿舍到愛河只騎了20分鐘的車。

23.Q:傳給你的人~是怎樣的一個人?
a:一個我喜歡的女生。

24.Q:你吃飽哩嗎?
a:都這麼晚了,還吃啊?會胖的,有點糗!

25.Q:回頭或等待妳會選哪個?
a:都不,因為都過去了,讓未來更好才是最重要的事。

26.Q:叫吹西好還是吹雪丸好?
a:女的叫吹西比較好,男的叫吹雪丸比較好(因為有“丸”字的關係,呵呵,有點糗)

27.Q:我帥嗎!?
a:如果是我的話,我不帥的,有點糗!

28.Q:為啥太陽從東邊出來?!
a:因為東方的美女比較多!哈哈,有點糗!

29.Q:如果打人是無罪,你想打哪位?!
a:打當掉我的教授!!!(怒啊)

30.Q:鴨子、狗、鱷魚還有我誰比較冷?(果然是有深度的問題)
a:風哥……11,有點糗

31.Q:你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??[至於是哪種第一次請本人自己想像=ˇ=]
a:太多種第一次了,而且分佈的時間軸太廣了,所以答案是:族繁不及備載!11,有點糗!

32.Q:到現在為止有沒有遇到一個很神奇的人呢?
a:有(我只想用簡答,呵呵~有點糗!)

33.Q:想要交個朋友嗎?
a:有緣就能交到朋友啊!緣份是沒辦法憑想跟不想來決定的!

34.Q:磨菇頭和光頭你喜歡哪個?
a:我喜歡藍教頭!~哈哈,超糗的搞笑答案!

35.Q:說一句想對我說的話
a:在19號那天交換東西上面有,這裡就不再重覆了,呵呵~有點糗。

35.Q:有夢最美嗎?!
a:夢雖美,但是,要從現實去逐夢,需要花很多心血跟心力,妳懂我在說什麼的,呵呵~有點糗!


36Q:對一個妳喜歡的人,妳想說什麼?
a:這是我出的問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