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一件事,兩個人,一個我,夾在中間,搞定了一邊,卻也顧不了另一邊,而另一邊,卻又賞了我一個不回應。也許,應該怪我自己把事情都想的太美好,往往想顧及全面,卻又無力辦到,很無力……

  
  一個是跟我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半的好兄弟,一個是遠在網路另一端、認識兩個禮拜的人,我喜歡上了後者。

  一個偶發的事件,讓我的好兄弟有了不好的感受,我想解釋,幫他排解,雖然,起了一點爭執,還好,花了一點時間,幫兄弟把這份不好的感受給化解掉。

  一個偶發的事件,因為她讓我的好兄弟有了不好的感受,我想幫她解釋,去排解他不好的感受,雖然,因為她,跟好兄弟起了一點爭執,花了一點時間,幫兄弟把這份不好的感受化解掉,卻換來了,她的不理采、不回應…

-----

  難過?有些難過。悲哀?很悲哀。只能怪自己,把事情想的太美好,想的太完美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