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整個禮拜,幾乎都在跑各系畢業班名冊,為了這個名冊,被兩把刀架在脖子上,一把是老大架上的,一把是董仔架的,整個腦袋,跑的幾乎都是畢聯畢聯,還是只有畢聯,只是回到了家,脫下滿是汗水的衣裳,沐浴過後,才會有個夜天使的身影,跑進腦袋中……


  當疲累的感覺升起之後,想到了還有一位夜天使,自然反應之下,我打開了我最熟悉的遊戲,看看這位夜天使出現了沒,看著她的ID閃耀在我的好友名單,我想,我先跟其他朋友打個招呼,再看看夜天使會不會發現我出現了,顯然的,她沒發現,哈,或許她在忙吧,也就沒有打擾她,想安份的休息,明天還有活要幹呢!

-----

  當整個心力都放在畢聯操心的時候,還真的是會短暫遺忘這個夜天使,今天例行性會議結束後,阿鍊似乎感受到了我的心煩跟疲累,只是當他隨口問到夜天使,我才想到還有這麼一位夜天使,一夜我安靜守候的夜天使。

  「啊你家的夜天使咧?又怎麼了,你心情好像很煩。」

  『沒啊!你沒說我忙了整天,還真沒去想到我還有一個要等的夜天使。』

  「是這樣嗎?!」

  『是啊!其實,這樣也不錯啊!忙啊忙!就不會去想到這個我悲哀苦苦等候的夜天使。』

  「………」

  『噗!你不覺得這樣挺好的嗎?』

  「我覺得啊!你還是去找其他女孩子比較好吧!」

  『別管我啦!』

  「真的是沒辦法理解她是怎麼想的。」

  『就等咩!等不到就算了!等不到,應該也沒什麼心思去交女朋友了吧!』

  「唉……」

  『等就知道了嘛!安靜的等結果出來不是很好,急什麼?』

  『真是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,我都不急了,你們就等著看吧!』

  「冬天要到了,快下手啊!這樣冬天,就不用孤冷寂寞了。」

  『………』(點煙)

--------

  等事情忙完了還等不到,再去思考阿鍊說的吧!反正,都等了,就等下去吧!這是我給夜天使的承諾,等她變得更好後,張開手迎接她的懷抱。

  「你很傻。」

  『是嗎?』

  「是很傻啊!」

  『有何不可?』

  「浪費青春浪費時間啊!」

  『如果,一份自己認同的幸福,對你來說也是無價的幸福,它是等得到的,那你等不等?』

  「你又知道等得到?」

  『我相信等得到。這樣就夠了』

--------

  最近又聽到了一首李聖傑的歌,歌詞我也蠻喜歡的!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喜歡!

--

  歌名:位置

  月色映在我的臉龐  今夜適合寂寞陪伴

  說過的話繞在我腦海不停的轉

  有些事情總不能重來  我不願意也沒法辦

  所以說我要拋開這一切煩


  妳在我心裡佔了這個位置  才能對妳透露所有心事

 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 需要我們攜手  堅持

  我在妳的心裡有多少個位置  只有妳自己最能夠解釋

 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 見到的唯一表示

------

  如果,等待是一件很傻的事,那麼,傻一輩子怎麼樣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