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又是一個孤單的生日,即使,被大哥抓去灌了好幾杯黃湯,但我內心,仍感到孤單、寂寞。


  和以往不同的是,今年的孤單生日,不是難過,不是低落,而是無奈,與失落。

  我等不到夜天使的支字片語,只有一句再簡單不過的生日快樂……

  也許吧,這只是我得到的,最多的了吧……

  夜天使常常說,她帶給我的似乎都是難過與失落。

  可我總是在心裡深處吶喊著:那為什麼就一定要給我難過與失落呢?

-----------

  人總說:曖昧,總是美麗的。

  我卻覺得,只有愛與不愛,要不就是我,要不就是不要我。

  曖昧不明,進進退退,果然讓人覺得有些累。

  也許,再這樣下去,我會選擇不要了吧!

  但我仍然想完成我給夜天使的承諾。

  所以,我選擇『沉默』…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