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當我發現,我有空暇的心情打這篇的時候,已經距離上一篇有一個月又兩天之久,一個月裡,變化的事,還真不少,是不少吧!我先回過頭去數數,發生了那些事好了(轉身蹲下開始翻)
  真的要說說這個月來發生了那些事,我想我還是先說說自己吧!

  其實呢!已經步入平淡的心,也沒有什麼必要再失去,因為,只是覺得自己很蠢,又很笨!(應該是要這麼形容的吧

  再歷經了這麼多的感情事了,我想,再次獲得的平淡,將也不再會失去了,畢竟,還是這種沒有起伏的思緒,比起患得患失的自己來說,好上太多了!也許,平淡了,我失去的是,會是堅持的幹勁,突破的衝勁,但,平淡中,慢慢的完成所有的事,這種感覺,還是讓我覺得比較踏實,在心情層面上,相對的,負擔也少得很多。

-----

  學士照,目前第二週的行程已經進行完畢了,再來就是最硬最緊的第三週行程,從向系助要資料,吞了不少悶氣之外,還知道一件事,行政人員,雖然並不全然都是臭臉色,但是,還是有那極少數的幾個,口氣差得,讓我著實有翻桌、把資料丟到她們臉上的衝動。

  我想,這個月,讓我最忙,最沒辦法分神的,也就只有畢照的事了吧!

-----

  對於感情的事的話,卻有了相當大的轉變。

  說實在的,阿鍊也是個超義氣的朋友,也很努力的把朋友推向幸福,他也給了不少的意見。

  雖然,最後的結果,並不是像他預想的那樣美好,但是,不管結果是不是他滿意的,我都得到了一個好結果,那就是恢復了平淡的自我。

-----

  話說,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寫寫夜天使在這個月與我發生的事,似乎,寫了,也沒什麼意義!

  也許,看倌們的意見都不一樣,有些也許想知道,有些也許不想知道,那麼這樣好了!想知道的!就繼續看下去!

  不想知道的,你可以選擇按end或是alt+F4。

-----

  對於北鼻,我其實,也沒什麼好說的,因為,這個女孩子,其實,她並沒有告訴我,潛在的真正原因,雖然我早就洞察到了,但是,她不僅沒有跨出的勇氣,也沒有說出口的勇氣。

  這段時間內,她給我的感覺,只有在近跟遠之間,不斷的拉扯。

  不知不覺,我卻失去平淡,取而代之的是,患得患失。

  很累……很累……。

  所以,我只想逼她選擇出一個答案。

  但她選擇的並不是我(其實,已經無所謂了)。

  嗯!大致上就是這樣,我不想說得太詳細。

-----

  這只是一份勇氣(我只是這麼催眠自己)

  但其實,能證明一件事,那就是她在乎他,大於喜歡我!

  也證明一件事,自己充其量!只是一個臨時遞補的演員而已!

  臨時演一段,讓夜天使期待的幸福。

  演完了,落幕了,但我,以後演出時,應該也不會是主角吧,也許,也不會有演出的機會,如果有機會,也許,我會拒演!(或許,我死心了,也或許,這就是平淡後的自己看到的事實)

  過去的,就過去的,真的要去計較的話,那也只能說是多浪費的,多浪費的。

  也許,還沒恢復平淡的自己,想的並不是如此,但是,恢復平淡的我,卻覺得,自己,只是在做一些不必要做的事。

  只因為,一點意義也沒有,我能怎麼?不就是嘆一口氣,讓曾經付出努力的一切,化做一聲嘆,隨風消散。(然後在心裡大聲的os:一切都是屁!都是狗屎~~~~~~~!!

-----

  在回歸平淡之後,對於感情的事,也抱持著隨緣的心態,只是想到了一位久未聯絡的丁丁小姐(這樣的稱呼,她應該不會care吧!),拿起電話,就撥給她了,在問候之後,得知了,她最近因為要準備研究所的推甄而把自己搞得壓力很大,除此之外,也得知了,她跟她男朋友之間的情況,當下真的對她只有抱歉,畢竟,當初我不應該用那樣的態度對著她,也只能說,我把她的對象想得過於美好,但我能做的,也就只有盡力的幫她。

-----

  對於丁丁,說實在的,相交八年,在諸多的舊識之中,也就只有她,會讓我有一種感覺,她對我來說是一個如果一段時間未聯絡,就會想拿起電話聯絡的人,她說,我相對於她,也是如此。

  阿鍊說這是我跟丁丁之間的繫絆,當然,在跟夜天使難分難解的時候,阿鍊推了好幾把。

  而丁丁這邊,阿鍊也是很挺朋友,也是在後面推了不少。

  但目前為止,我對於丁丁,不可言諱,她是,我想要穩定的對象的第一人選,也是目前的唯一人選!

  但凡事又豈能說得這麼準,我知道,這樣講,給丁丁的壓力會很大!

  我現在能做的,也不過就是做我該做的,也只能這樣,至於,丁丁會不會跟我在一起,這個讓她、緣份去決定吧!

  一切隨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