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慶,而且,今年比較不一樣,今年一次就放了五天連假,從中秋一路放到國慶,原本還以為,又得回家把後院山坡的工作做完…… 
 
  可是很難得的是,這趟放假回去,卻什麼也沒做,而且特別的是,大哥、嫂子都有回來,讓家裡熱鬧了不少。

  今年中秋,真的有一種很怪的感覺,我一直在找這個問題的答案,不過現在我總算找到了,那就是,少了親朋好友。

  往年總會一起烤肉的堂叔,今年也因為老爸的關係,兩家變得非常少在來往,也許吧,這是老爸自己造成的,怨不了什麼。

  但是,今年中秋,也很難得一家人都團聚了,一家圍在一起烤肉的感覺,真的很不錯。

  比較有笑點的應該非嫂子莫屬,因為嫂子不會煮菜,生火烤肉也不行,個性又跟那個欠我很多東西的人一樣,傻呼呼的,烤起肉來更是笨手笨腳,加上,格長我這個新生代說出來的新人類語言,嫂子更是聽的一楞一楞的,然後,大哥也總是在這個時候笑翻了人,配合二哥一旁專注烤肉的神態,家裡的兩老在聊天,我只覺得,這種場面不錯,可惜不會常有。

  只希望明年,也能有同樣的場面,這才算真的符合中秋快樂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