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,把關於妳的東西都寄還給妳,姑且不論這最後一封信是否有其必要性,但是,就當作是完全終結吧!

  雖然,這樣好像很敷衍,但是,該說的都說了,再說,也只是重複而已,而且,妳向來不喜歡聽重複的話。
  
  最後一封信,給妳的,真的是最後一封信,別問我為什麼不用寫的,答案很簡單,因為我不想用寫的,這封信對妳來說,有沒有留著的意義,我不知道,答案要問妳自己才知道,但是,我認為沒有,我承認這是我的主觀立場,沒錯,就是這樣。
 

  
妳給的態度,我很簡單的下了這個主觀意識,那就是,妳的所有東西,或許我沒有留著的必要,姑且不論最後能跟我走到最後的會是誰,我想妳也不會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,總之,我的確主觀的認為,妳的東西並沒有留著的必要,那怕是具有紀念價值物品。 

  
相對的,妳想要把我給妳的東西寄回來,就免了,妳自己處理掉吧,不用多浪費那些郵資,寄回來,也是直接丟掉而已,雖然妳會覺得,關妳屁事,但是,還是省下那些錢吧,這種事也沒什麼好賭不賭氣的,如果妳堅持寄回來,就請自便。

  
過去一年四個月,經歷了很多事,很多人問起我們之間的事,都大感吃驚與可惜,可惜嗎?對我來說並沒有,為什麼這麼說?還記得曾經妳傳了這麼一封簡訊給我:無論結果如何,但至少曾經努力過。所以,我並不覺得可惜,因為努力過,對妳來說可不可惜,我想,我沒有去探討的意義。 

  
該說的都說了,再說只是重複而已,望妳一切保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