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帶著一身的疲備,習慣性的,放上一部連續劇,也許這只是睡前的一個習慣。

  很習慣的,看著看著,到後面,變成聽著聽著,矇矇矓矓的就這樣入眠了。

  夢裡出現了一個人,她長得八分像妳,另外的兩分,是我所不熟悉的陌生。

  看著妳甜甜的笑容,這個世界忽然的,失去了聲音,我聽不見自己說些什麼,也聽不見妳說了什麼,但妳微動的嘴唇讓我知道,妳是在說話的,妳說完了,給了我一個平淡的微笑,搖了搖頭。

  看這到一幕,莫名的,心傳來的陣痛,很真實的痛。在妳轉身離去,我幾乎痛的脆了下來,淚水無聲的流。

  接著,我驚醒,手竟是抓著胸口,也許,這是夢裡的感覺讓現實的身體,有了反應吧。

  我試著回想,想去釐清這個夢要帶給我的,是什麼樣子的訊息。

  我想不出來,也許,是我不願意去想吧,感覺還是讓自己沉澱一段時間,緣份到了,就隨緣吧!

  點上一支煙,試圖想穩定一下自己內心翻騰的難過,那是難過沒錯,這也是到最後,我才明白的一個事實,並不是不難過,只是條件還沒有滿足,所以,它還不是難過。

  或許,時間過去了,這份難過,就會如嘴中吐出的煙一樣,隨風飄散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