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怎麼了?到底怎麼了?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,我只知道自己最近做了什麼事,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?為什麼覺得累了?為什麼覺得,自己該做的事情,什麼也沒做好,而自己想努力的事情,也一件也沒有做好,我究竟怎麼了?我已經不知道了……

  身為學生的我,身為悲哀延畢生的我,課業上,我怎麼著,只有無力的感覺。朋友之間,做了很多,但總覺得,有做不完的感覺,總有擦不完的屁股,我,為了誰?不知道。對不起的是誰?我很清楚,是我的家人……,一輩子也還不起的家人………

  真的覺得好累,好多時候,甚至是想著,能不能,就這樣,躺下去,就再也不要醒來,好多好多的事情,我做不好,我也不認為自己能做好什麼事情,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,我也不知道。

  人生在世,究竟自己擁有什麼樣的存在意義?我找不到了。

  面對家人,我為我沒能完成他們的期望,真的覺得很對不起,但我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,很無力的存在著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