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打聽很久的一個消息,老師總算在17號,帶著畢業班到佛光山落腳了,這麼難得,是應該上山去跟老師請安一下。

  找了在同班畢業在樹德的,打算一同上山去看老師,還好少宇、阿賴、阿貴都答應了。

  下午忙完PUB的事,就趕著跑去清心買杯飲料,想說買杯吳爸最愛喝的珍奶上去給他,可是這個該死的清心竟然跟我說珍珠賣完了!

  付完帳,便驅車衝到了校門口,可是呢,這些傢伙,卻連影子都不見,遲到,又是遲到!他X的!看自己的老師竟然還遲到!

  等了十五分鐘,就不想再等下去了,於是自己一個人騎著車衝向佛光山,一路上,就把路當作是玩頭文字D在衝一樣,所以後來,我們稱這段路叫“樹德山道”(嗯…不好笑)。

  到了門口,我也懶得停下來跟警衛話家常了,點個頭便衝了上去,也還好他沒有攔下我。

  剛停好車,卻接到了小惡魔媽媽的電話,告訴我阿貴打電話去問我的電話,老人家是擔心的要命,不過,也謝謝她會這樣擔心我這麼一個外人,聊了幾句,問小惡魔有沒有再打電話來煩我,我不知道她怎麼會這麼問,也許是作媽媽的太了解自己女兒的個性吧!

  掛上電話,卻忘了跟小惡魔媽媽問阿貴的電話,於是,只好打給小惡魔問阿貴的電話,不過還好,她的口氣也算還好!

  要到了,打給那個死ET,跟我說才剛要出發,X的,竟然怪我沒有等他們,真欠揍。

  好不容易,等到吳爸他們聽開示完走出來,看得出來吳爸還蠻驚訝的,吳爸應該原本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會上去看他吧!

  不過,我卻把同在樹德的都找來了,剛好,嘉珊老師(一位帶三年的國文女老師,很可愛喔,兩個孩子的媽了)也是帶畢業班,真的是可以做一次看一看!(大笑)

  很久沒看到老師,聊了很久,也很捨不得下山,可是,佛光山有門禁,要在十一點前下山,不然就出不去了。

  沒想到還被一位師父抓去要電話,我是不好意思拒絕做義工啦!不過還有點懶的做這種事,於是,用畢聯會畢照部長的身份允諾幫他們接洽基服社吧(汗)。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