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,還是平淡的過生活,至於那個我悄悄喜歡的女孩子,我想她現在心情應該很down吧!看她這麼不好過,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,但願她過得好,真是一個可憐的孩子……


  雖然這段時間一路陪她,可是,她還是走不出來,是有點為她感到難過,不過,我也不意外會這樣,但是真的希望她能快樂一點,早日走出陰影。

  至於我得到了什麼東西?我想,就是肯定自己已經是真正的平淡了,因為並沒有什麼失望的感覺,感覺變得很放得下。




  北鼻,要好好的過下去,快樂一點,開朗一點,妳可以的!(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的話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