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也許,真的有些受不了,我並不是你的奴才,也沒有必要去面對那種口氣,既然你叫我走,我也不會想多待一秒鐘。
  回到宿舍,關上手機,卸下身上厚重的衣物,倒頭栽入枕頭裡,腦裡一股濃厚的睡意,讓我只覺得好累好累,意識逐漸糢糊……

  房外傳來嘈雜的交談聲,我不由自主的醒了過來,坐在床上,腦裡一片空白,習慣性的爬下床,打開房門,發現了房門前似乎有一箱宅急便,也不知道是那個學弟幫我簽收的,就先在心裡感謝他了。

  揉了揉眼睛,讓眼睛的能見度恢復正常了,才仔細的察看,這是誰寄來的。

  是妳,我確認了三次,沒錯,是妳寄來的,打開了箱子,裡頭裝的是,亞太的手機,妳送我的生日禮物,還有裝著一堆小東西的盒子。

  打開盒子,拿出一張張妳那可愛甜美的照片,有種越看越沉重的感覺,甚至有種後悔的念頭。靜靜躺在盒子角落的腳印木牌,上面寫著“後悔是人生最痛苦的懲罰”,看著這個木牌,彷彿聽見了它的嘲笑聲,心也浮上了,痛的滋味。

  也許,我該把妳的照片,重新放回原本的位置,或許這樣心裡會好過一點吧。

  坐上開往花蓮的自強列車,隨手買了一本書,也許,現在看這種書,似乎一點意義也沒有,但也許這是一種習慣,我還是買了,看著看著,卻發現自己在有些角度上,像個女人一樣,有一樣的想法,不知不覺的回想妳也曾說過:「你到底是個女人還是男人。」也許,在內在方面,有些角度,我與女人真的很類似吧……

  接著,我再次跌落在妳的世界中,車外的景物一幕幕過去,我眼裡所見的,卻是一幕幕與妳的回憶。

  或許,是因為歌曲的旋律感染了我也不一定,感覺一點一滴的被醞釀出來,快速的,臉上無聲的留下兩道熾熱灼燙感,落在手心,我側過了頭,也許,我只是想避開陌生人的眼光,又也許,我並不需要刻意的避開那些陌生人的眼光,因為,他們並不認識我,或許,我也可以放心的放聲大哭也不一定。

  試著讓自己幾近沸騰的感覺平靜下來,搖了搖頭,嘆了口氣,也許應該要這麼告訴自己:我,沒有去後悔的權利,有的,只有抱歉,再回頭,或許會有更多傷害,但我已沒有回頭的勇氣,我沒有……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