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個下午感覺好累好累,也許是因為心情莫名的低落,我看不進課本的一句一字,有的感覺,只有沉重,不知不覺得心情低落到了谷底。
  很低落很低落,身心就像是一塊巨石一樣,我無力的躺在床上,試著讓心裡的感覺穩定些,就這樣,意識漸漸糢糊,就像躺在手術台上被麻醉了一樣,沉沉的睡去。

 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彷彿睡了好久好久,感覺,整個身心像是在進行沉澱一般。

  這種感覺好熟悉,這種感覺似乎有三四年沒有過了,很熟悉,但還是有些不習慣。

  睜開了眼,果然如同以往的,很嚴重的暈眩感充斥著整個腦袋,今次似乎比以往更加的嚴重,我沒辦法站穩腳步,只能無力的躺在床上,靜待這種感覺消退。

  以往,總是在一段感情,呈至完全無緣的情況後不久,就會有這種感應,我相信,真的相信,因為試過,但是,就是沒辦法如己所願。

  下一個幸福會是誰?我不知道!就目前的階段來說,我還不需要有感情這種甜蜜且沉重的包袱,隨緣就好……

  感應來的也好,至少,我也不用覺得後悔了,感應已至,我也不想再做多餘的掙扎,好好的為自己而開心,為自己而快樂,或許才是我目前需要的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